Gunlovestory

生来平凡

对弈22(番外)

这是一篇极短极短的番外,请小心食用。

另外还有什么想磕的CP又或者题材类型,请回复留言奥




“俞亮爸妈就这么妥协了吗?”洪河难以置信道:“俞晓暘那个人看着很是严肃古板啊,那么容易的吗?”

“还好最后还是走心了,我还一直担心我们惹祸了。”白潇潇回。

“怎么,那么科幻呢?”沈一朗紧跟着回。

“也没那么顺利。”俞亮慢悠悠的解释道:“时光妈妈来了后,我们就有人罩着了,然后师兄又将他偷偷安插冯御捣乱的事情坦白了,一口一个替我爸就先小人后君子了,我爸就有些坐不住了,毕竟他还是挺要面子的。不过我妈也好像早就心里有底了,没完全的跟我爸一队。她跟我爸说眼不见心不烦,说搞不好过两年我俩自己就散了,就央着我爸满世界旅行了,说世界很大,在家生气不如出去看看有没有高人对弈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洪河福灵心至道:“哎呀,为什么都是女的先知啊?”

“呵呵呵。”白潇潇发了个冷笑的表情。

“不过,时光你还好吗?”沈一朗问道。

“早就好了。”时光啪啪啪的打着字:“虽然俞亮爸爸的一脚的确挺重的,但是我那么多饭也不是白吃的。”

“身体很棒嘛。”洪河发了个大拇指的表情,转而道:“要是你能在床上也这么硬,我就信了。”

时光郁闷,把手机关上不再往下聊了。最近这几天跟洪河一样怂恿他这件事的还有爱他疼他的妈妈。他妈妈倒是不反对他跟俞亮在一起,但是挺反对他位居人下的。

“时光,你虽然跟俞亮在一起了,但你还是个男子汉啊。而且俞亮瘦瘦弱弱的,你难道就没有拿下他的本事吗?你想想你爸,呃……他就算了。想想……别想了,就想好一件事,就是尽量往上爬。”

每次回去,时光妈妈总是这么“劝”他。说真的,时光对这事挺不在意的,而且有那些精力他更愿意花在下棋上面。但三人成虎,听着听着,时光就觉得或许也可以试一下。

于是,在一个娇媚的午夜,时光被撩得喘息连连的时候,突然止住了俞亮四处作乱的手,在俞亮充满疑惑和欲望的神情中,猛地一翻身将他反压而下。

时光手指在人唇瓣上流连:“我们,玩个新花样吧。”

俞亮邪魅微笑,轻轻微舔:“随你。”

次日,群里滴滴答答是接连不断的声音:

洪河:时光,你真上啦?!

俞亮:他上了啊。

白潇潇:难不成我看错了?

俞亮:你怀疑自己?

沈一朗:有点污。

俞亮:彼此彼此。

洪河:时光,你咋不回信儿啊,就你家俞亮在这嘚瑟啊!你到底上没上啊!

时光躺在被窝里揉着自己又酸又软的腰,咬牙回道:算是吧……


评论(14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